close

1509698937547.jpg

示意圖(章子怡跟雙宋夫妻合照)

 

 


章子怡3日就中國在新浪娛樂界的爭議表態表示。章子怡說:“回國後我知道這件事,媒體不經允許就報導了他們的婚禮。” 

雖然章承認,“媒體是我丈夫的創始人和投資者之一是ssuyi網關表明身份的,”他解釋說,“但我和我的丈夫不知道有關事件任何內容。負責該操作的經理已留職停薪六個月。” 

章子怡說,“如果我知道這些可恥的行為一定會阻止。Wangpeong側被嚴格訓斥運行此作業的CEO,章子怡說.“我向宋慧喬和宋榮基表示誠摯的慰問。” 

此前台灣媒體導致的爭議,說她的丈夫是一名歌手wangpeong ssuwe娛樂非法拍攝婚禮歌曲,宋重-GI娛樂媒體ssuwe章子怡的法律代表提出章子怡不涉及懷疑。

另一方面,這對宋情侶於10月31日結婚,第二天即去了歐洲度蜜月。

 

以上是菜編最新報導,不想錯過韓國最新時事請訂閱菜編!


arrow
arrow

    韓流小記者-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